年初投資展望(Year-Begin Investment Goal)

回顧2016,跨出最大的一步就是開始交易選擇權。在清楚知道財務目標為創造穩定現金流(Cash flow rich)以及看了選擇權賣方交易總覽這本書之後,會有這樣的轉變其實一點也不意外。

財務行為學告訴我們:人們對於虧損有趨避的頃向,所以伊格一開始先小量試單,畢竟在場外看和實際進場交易是不同的,主要不同點在心理壓力,簡單講就是害怕虧損!而很高興在一開始的進場就遇到美國總統大選,雖然少賺了一點,但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自己的心理素質有待加強,同時也補足自己在操作策略上的不足。

總結2016,伊格在選擇權包租公策略的現金流為正,並把操作策略補足並加強心理素質。

新的一年開始,除了回顧過去,展望未來是一件重要的事:Create cash flow and trade the way to financial freedom.

分享羅輯思維這節目在去年講到的:可以自己定義目標,然後想辦法把它完成,這就是牛人! 伊格找到了目標,你呢?

註:羅輯思維 該影片重點:1.找到目標,勇於行動。2.在行動過程中,讓更多的人能夠幫助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